close

我的痔瘡 跟我約10年了  , 肛裂 + 混合痣 (一期~2初期)

從一開始不理會少量出血 , 到 連續出血3個月, 因為不會痛 ,也不以為意

3年前 我積極使用醫生開的 軟膏 與塞劑 , 就好了很多 , 一年約出血3次

記得上次出血,我又用藥了兩week , 好了以後  ,隔 2月又發了, 才想詢問醫生動刀的可行性

我問我的主治醫生, 結果他馬上就幫我安排 一周後動刀, 說實話 我當下的心理是沒有準備的,就這樣開刀了

手術至今 2周,原本以為是20 min 的手術 應該沒啥,沒想到術後疼痛感以及傷口仍在癒合,讓我有點後悔開刀

我在開刀前 有再循詢問過 另一位醫生的建議, 他是要幫我用橡皮筋綁的方式 不用開刀

但我沒有採用他的方式 ,而是接受我原先的醫生開刀安排

如果 再讓我重新選擇,我會先用 橡皮筋綁的方式 保守治療  真的還有問題 再動刀也不遲

 

以下就是我的經驗 跟大家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58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